【财经100秒】外媒曝光麦当劳本周重组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外媒曝光麦当劳本周重组计划

《路透》报导,连锁速食业巨头麦当劳(McDonald’s)本周将裁员“数百人”。《华尔街日报》7日引述消息人士称,为让员工有留任的机会,麦当劳提供了降低薪酬等替代方案。麦当劳在全球拥有逾15万名直营店员工,其中70%位于美国境外。

印度4月决定不升息

近期全球银行业动荡,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印度央行在连续6次升息后,周四(6日)出乎意料地维持利率不变。

特斯拉调降美电动车售价 1月来第5度降价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官网今天显示,特斯拉将美国车款售价调降2%到近6%,为今年初以来第5度对电动车祭出降价策略。

鸿海董座:Q2库存去化正常 消费产品待观察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8日表示,第2季库存去化正常,第2季营运可能季减和年减,另外,消费智能产品项目业绩是否趋缓,仍言之过早。他并透露,5月可能启动美国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