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外媒曝光麥當勞本週重組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外媒曝光麥當勞本週重組計劃

《路透》報導,連鎖速食業巨頭麥當勞(McDonald’s)本週將裁員「數百人」。《華爾街日報》7日引述消息人士稱,為讓員工有留任的機會,麥當勞提供了降低薪酬等替代方案。麥當勞在全球擁有逾15萬名直營店員工,其中70%位於美國境外。

印度4月決定不升息

近期全球銀行業動盪,全球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增加。印度央行在連續6次升息後,週四(6日)出乎意料地維持利率不變。

特斯拉調降美電動車售價 1月來第5度降價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官網今天顯示,特斯拉將美國車款售價調降2%到近6%,為今年初以來第5度對電動車祭出降價策略。

鴻海董座:Q2庫存去化正常 消費產品待觀察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8日表示,第2季庫存去化正常,第2季營運可能季減和年減,另外,消費智能產品項目業績是否趨緩,仍言之過早。他並透露,5月可能啟動美國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