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拿“利剑”当演习名称 沦防卫圈笑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大陆北方明起沙尘来袭 三地有沙尘暴

中国大陆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冷空气频繁,9日起沙尘天气将卷土重来,其中,新疆东部和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中共拿“利剑”当演习名称 沦防卫圈笑柄

中共宣布启动所谓环台战备警巡及“联合利剑”演习。不过,台湾有国安人士表示,中共连军演名称都抄袭美日“利剑”(keen sword)演习,还加了一个“联合”,但没有人跟中共联合,尴尬可见一斑。

杭州阿里注册资本从122亿减至1亿引猜测

近期,杭州阿里巴巴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发生变化,由122亿元人民币减至约1.05亿,减资比率高达99%,引发网民热议。网民怀疑此举是为了给中共当局入股腾位置,把私企阿里巴巴变成国企。

中国现罕见怪病 重庆确诊野生型“淀粉人

近日,中国发现罕见怪病,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确诊首例野生型“淀粉人”。是由于转甲状腺素蛋白四聚体解离成单体,错误折叠为淀粉样物质后沉积于心肌间质,最终导致心室肥厚,继而发生心力衰竭的一种罕见心脏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