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千日冲浪 筹款帮助游民失业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在美国东北地区的新泽西州,有一名12岁的男孩,无论天气如何,连续冲浪一千天,来筹集资金,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什么让他如此坚持呢,一起来了解。

2月18日,12岁的新泽西男孩卡特·多利刚刚完成了他的千日冲浪挑战,为无家可归者和疫情期间失去工作的人筹集资金。

冲浪男孩卡特·多利:“我觉得这是在帮助别人,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我喜欢冲浪,所以我会继续做下去。”

多利在当地市场开展食品募捐活动。 他有自己的Instagram账户,每天在上面发布冲浪挑战的最新动态。

卡特·多利:“我觉得我们筹集了8000美元,我猜是8000美元还有5000瓶罐装食品。”

在这1000天里,什么也不能阻挡卡特实现他的目标。即使在他受伤或天气不好的时候,他也继续冲浪。 他也谈到千日冲浪面临的最大挑战。

卡特·多利:“我去过北边冲浪,在Bradenton。去年下了2英尺厚的雪,我还得冲浪。冰冻天气绝对是最大的挑战。”

男孩的父亲说他并没有冲浪教练。

多利的父亲安卓·比利:“他就是自学,出生后就在海边长大,所以每天都来海边。5岁左右,他就自己学了。”

父母说,儿子的举动收到了社区的积极反馈。

多利的母亲道恩·比利:“我认为这激励了人们,因为很多人不再冲浪,或者放弃冲浪,受到启发,又回来冲浪。我想这也会激励孩子们,让他们懂得回馈社区,无论你多小,都可以回馈社会。”

卡特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业余冲浪协会Eastern Surfing Association的成员。他说他将来想加入世界冲浪联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William Huang、Alysson Lee、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