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纽约应讯 纽约佛州民众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川普周二在纽约应讯,否认了所有的34项指控。在纽约、佛州等地的民众,都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

曼哈顿地方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34份商业记录中的虚假陈述藏在犯罪行为中。”

纽约州地区检察长布拉格周二在川普应讯后发表讲话。

公布的起诉书长达16页,包括检察官声称的两名女性,自称多年前川普与向她们支付过多笔性服务报酬。

川普在进出曼哈顿法庭时表情严肃,他坚持自己“无罪”。

法庭外,有民众对川普表示支持。

川普支持者Stephanie Lu:“他们提出这个案件,去些羞辱他(川普),企图阻止他竞选,这是纯粹的政治迫害。这对我们的国家非常危险。”

川普支持者:“川普总统,我们爱你。我们支持你。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民众表示,之前企图对川普的弹劾、通俄门骗局都失败了,这是纯粹的政治迫害。

川普支持者Eric Berend:“司法程序不应被用于政治目的。它不应该被用来骚扰或迫害公民。”

川普在返回佛州海湖庄园途中,向迎接他的民众挥手致意。

川普支持者Cesar Goyzueta:“这只会让他变得更强大。他是一名斗士,现在‘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我觉得,只会注入更多活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