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获2024总统提名 郭台铭向国民党鞠躬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从美国返回台湾,周三(5日)召开记者会,表达希望获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4总统,与赖清德副总统进行君子之争。郭台铭也为四年前离开国民党,鞠躬致歉。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我愿意全力争取国民党的提名,与赖清德副总统来一场君子之争。但是如果最后的民调侯市长高过于我,国民党决定征召他,那么我会全力支持侯友宜市长,帮助国民党胜选。当然我也要为我四年前负气离开国民党,让很多人失望,向国民党朋友们致上我万分的歉意,对不起。”

郭台铭向国民党致歉,鞠躬长达7秒钟。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希望获得国民党征召,强调台湾需要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人士带领,解决传统政治人物不能解决的危机。

国民党中央表示,郭台铭不只是蓝营重要资产,也是中华民国重要的资产。新北市长侯友宜上午受访回应,守护中华民国初心不变,相信大家团结在一起,让台湾越来越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