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獲2024總統提名 郭台銘向國民黨鞠躬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富士康母公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美國返回台灣,週三(5日)召開記者會,表達希望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進行君子之爭。郭台銘也為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致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願意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與賴清德副總統來一場君子之爭。但是如果最後的民調侯市長高過於我,國民黨決定徵召他,那麼我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市長,幫助國民黨勝選。當然我也要為我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向國民黨朋友們致上我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郭台銘向國民黨致歉,鞠躬長達7秒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希望獲得國民黨徵召,強調台灣需要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人士帶領,解決傳統政治人物不能解決的危機。

國民黨中央表示,郭台銘不只是藍營重要資產,也是中華民國重要的資產。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受訪回應,守護中華民國初心不變,相信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台灣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