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今天中午飞纽约 明天出庭应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表示,他打算到纽约法院出庭应对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对他提出的指控。

4月3日,川普在Truth Social上发帖说,布拉格是在“干预选举!!!”

川普在另一个帖文中说,“我将于周一中午12点离开海湖庄园,前往纽约的川普大厦。不管你信不信,周二早上我将去法院。美国不应该是这样的!”

传讯的法庭听证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明天下午2点15分举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美国前总统面临刑事指控

在周日接受CNN参访时,川普的律师乔·塔科皮纳 (Joe Tacopina) 表示,因为起诉书还在保密状态,他尚未看到起诉书。

塔科皮纳说,“我们将应诉,我们将剖析它,我们将研究并对每一个潜在的问题提出挑战,当然,我非常期待驳回动议,因为其没有法律依据。”

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在3月31日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晚上,我们联系了川普先生的律师,协调他向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自首’,以接受最高法院的传讯,该起诉书仍处于保密状态。选择传讯日期时将提供指导。”

4月3日,川普在Truth Social上发表贴文,抨击布拉格提出的刑事指控,“腐败的地方检察官没有法律依据。他所有的只是一个我不可能获得公平审判的地点(必须改变!),以及一个恨川普的法官,这个法官是由索罗斯支持的检察官亲自挑选的(他必须改变!)。还有美国司法部(DOJ)在腐败的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工作,史无前例!”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指控川普向成人电影女演员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万美元,指控依据是川普前律师迈克尔·科恩的证词。川普否认指控。

传讯期间,法官将宣读对被告的正式指控,川普会被问及他希望如何辩护,法官将决定他是否需要保释。

针对此事,共和党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是出于政治动机。

政治游戏

总部位于里士满的资深政治分析师鲍勃·霍尔斯沃思(Bob Holsworth )认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川普的指控会提升这位前总统在2024年总统竞选中的声望。

4月1日,川普Truth Social上公布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83%的受访者愿意在共和党初选中投票给川普,排名第二的候选人德桑蒂斯仅获得13%的支持。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获得如此多的支持和爱戴,因为我反对激进的左派叛乱分子、敲诈勒索分子、狡猾的政客和正在摧毁我们国家的暴徒。谢谢你们,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川普在4月3日的帖文中写道。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