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樱花达到盛花期 游客已慕名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讯】美国华盛顿特区近日樱花已盛开,主办方宣布今年樱花节自3月18日起至4月16日对民众开放。许多游客已慕名而来,沉浸在春天的气息中。

一片粉色和白色的海洋围绕着潮汐湖,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华府观赏樱花

国家广场在推特上表示,周四是花朵最盛开的日子。而开花高峰期是3月22日至25日。

华府游客雷蒙娜:“我们其实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所以这不是我们这样一个在热带岛屿上长大所能经历的。”

华府游客塔赫拉:“是的,所以,我们喜欢它。”

而有些人看到了更深的含义。

退休空管员夏洛特·哈伯尔:“它们很华丽的,它们是历史的纪念碑,来自日本的礼物。它是春天的标志。”

国家樱花节可追溯至1912年,当年日本东京为了促进美日两国关系,赠送逾3,000株樱花给华府,其中大部分品种是吉野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