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称因银行倒闭身家减半 当众泪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65岁的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台译:莎朗史东)日前在洛杉矶出席妇女癌症研究基金晚宴。她在演讲中透露,受“银行业务”影响,她损失了一半资产,讲述中她难过得泪洒现场。外媒指她本来约有6000万美元身家,相信其资产减半与近日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倒闭有关。

3月16日,美国乳腺癌研究基金会(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旗下的女性癌症研究基金项目筹款晚会在洛杉矶举行。当晚被授予“勇气奖”的莎朗·斯通,在发表感言时详细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健康问题,透露自己2001年切除良性乳腺肿瘤后,又做了一次切除乳腺组织的手术。

演讲过程中,莎朗·斯通不断呼吁与会人士打开钱包,为女性癌症研究基金捐款,“你们买鞋子花的钱比你捐的钱多,你们心里清楚,你们接下来想做的事情成本也比你捐的钱多”。

莎朗·斯通还调侃给基金会转账的不便,称在座的各位不得不研究一下怎么用短信汇款,称“那是件难事”。

“我是个科技白痴,但我可以直接写张支票。不过现在,这件事也需要勇气,因为我知道正在发生什么,我刚刚因为银行倒闭事件损失了一半的财产,但我还是来了。”莎朗·斯通话说到此,一度难过得当众泪崩。

据网站“celebritynetworth.com”先前盘点,莎朗·斯通的净资产达约6000万美元。虽然莎朗·斯通演讲中没有具体说明与哪些“银行事件”有关,但晚宴前几天硅谷银行突然倒闭,成为美国历史上第2大的银行倒闭事件,不禁令人联想两者之间的联系。

不过,多家美媒称,因为美联储的介入,无论存款是否有保险,储户都不太可能因为在硅谷银行或接着倒闭的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有业务而遭受损失。外界估计,由于金融市场震动,莎朗·斯通所说的损失可能与银行爆雷后发生的金融类股票市值蒸发有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