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政协沈栋吁台湾:硬气点!不要怕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撰写《红色赌盘》一书的前北京政协沈栋,以自身在中国的遭遇,揭发中共高层金权交易腐败内幕,中文版著作在台湾出版。沈栋近日从英国到台湾,12日举办新书座谈会,他希望让人更清楚中国政府运行方式,以及了解中国共产党本质。

红色赌盘》作者沈栋,12日在台北举办新书座谈。他曾在中国经营房地产,也担任过北京政协委员。前妻是中国女富商段伟红,与前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关系良好,一度叱咤官商界。前妻却在2017年被失踪,因此决定撰写书籍给儿子留下参照。

《红色赌盘》作者 沈栋:“我就觉得因为母亲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人之一,我一定要对他坦白,其实所以这本书出书的时候,大概是我前妻被失踪一年以后,我写给我儿子的一本书。”

《红色赌盘》英文版前年发行,书中纪录中共官场腐败内幕,引起西方社会关注。沈栋回忆《红色赌盘》出版前,被失踪的四年的前妻突然致电要求他不要发行。

红色赌盘作者 沈栋:“(段伟红)她就要求我不要出这本书,当然也说了一些恐吓性的语言,我相信她打这个电话是有剧本的,共产党是给了她剧本,就说你说啥对吧。我相信她可能旁边还坐着人。”

前妻“被消失”,与香港反送中事件启发,沈栋决定出版《红色赌盘》一书,意在让人们认清中共本质。而台湾是唯一能发行中文版的地区,但许多出版业者其实不敢碰触。

红色赌盘作者 沈栋:“本来是赶着想在去年的2月份就出版,后来你们远东集团在大陆给罚了6个亿,说吃我的饭不能砸我的锅,对不对?共产党的语言。那么后来他们就撤了,然后中文版就一直到《今周刊》勇敢的往前走了一步。”

对于台湾面临中共威胁,但却有部分台湾人对中共认识不清,他坦言,就像许多中国人直到经历动态清零,才被铁拳“砸醒”。他也举例中共上千枚导弹对准台湾,但过去几年,台湾还持续提供导弹必须的晶片给中国,让他觉得无法理解。沈栋也以自身经历,喊话台湾不要惧怕中共。

红色赌盘作者 沈栋:“我觉得台湾我希望你们(不要)觉得一天到晚谈个什么事情,就怕把老共给得罪,老共不用你得罪,老共就想把你消灭了,你得不得罪它都想把你消灭,没什么区别的,你就硬气点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