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纽约法拉盛三月购物抽奖 一千美元奖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纽约法拉盛三月购物抽奖 一千美元奖金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BID)介绍,民众在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在法拉盛的零售店购物,邮政编码11354或11355,将收据发到法拉盛商业改进区的热线号码,就可以参加抽奖,商改区将抽出5名幸运儿,分别获得一千美元的现金礼品卡。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电话:347-603-3633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买东西只要超过20块都可以参加,唯一不包括的店就是餐馆和珍珠奶茶店,其他的全部都可以参加。”

纽约法拉盛餐馆遭狂砸 警方公布电梯监控

3月4日,晚上8点26分左右,纽约法拉盛大学点127街20-07号的餐馆“渔村”(Fish Village),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进入大肆打砸,损毁2万美元财物。

这群人在打砸后往127街往南逃离现场,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纽约市警在周四公布大楼电梯的监控,呼吁知情者提供信息,消息来源保密。

防止罪案热线:800-577-8477

纽约曼哈顿熟食店抢案 警方悬赏1万美元缉凶

3月3日,曼哈顿上东城81街和第三大道的Daona Deli and Grocery熟食店店员崔升哲(Sueng Chul Choi,音译)遭抢匪枪杀,警方3月6日公布案情,并悬赏1万美元缉凶。

知情者可拨打防止罪案热线:1-800-577-8477,消息来源保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