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电动车概念带动 泰达电市值超越母公司台达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电动车概念带动 泰达电市值超越母公司台达电

台达电旗下泰国子公司泰达电搭上全球电动车热潮,过去一年股价飙涨163%,如今市值不仅超越母公司台达电,还成为泰国股市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

安谋目标在美筹资至少80亿美元 今年稍后上市

软银集团旗下的英国晶片设计业者安谋(Arm)可能寻求今年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筹资至少80亿美元,预期这桩IPO将会是美股今年的热门上市案。

金控海外曝险额大减逾3000亿 六年首见

金管会统计资料指出,台湾金控业2022年第四季的海外曝险额为25兆1283亿元,较上季降低1.2%、少了3101亿元,是从2017年以来、6年来首见,其中海外放款与投资都同步骤降。

货柜轮苏伊士运河搁浅 不影响航道交通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指出,航行运河的一艘货柜轮5日故障后在航道上搁浅,4艘拖船正设法将它拖离,并说这起事件不会影响到其他船只通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