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纽约市”斥资220万美元 帮助政治庇护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周三中午,纽约市议会议长在纽约市政厅举行记者会,宣布与私人机构合作,为在纽约市的政治庇护人士提供帮助,来看详情。

纽约市议会议长欧德思(Adrienne Adams)在周三的记者会上表示,启动一项名为“欢迎纽约市”(Welcome NYC)的项目,耗资220万美元,拨款为纽约市五大区的移民机构和社区。

纽约市议会议长欧德思(Adrienne Adams):“自从去年,纽约市迎来了4万7千名移民到来,他们在纽约市五大区过上了安全和有尊严的生活。”

过去一年,纽约市的议员们与五大区的移民机构洽谈,了解移民的需求。

这笔款项将用于为新移民提供衣服、食物、庇护所、交通援助等。

在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的网站上,可以找到多语种的,帮助寻求庇护者的资讯。

自去年春天以来,美国一些州长将南部边境涌进的非法移民,用大巴运送往包括纽约市在内的,几个宣称欢迎非法移民的“庇护城市”。此前,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曾估计,纽约市用于非法移民的开支将高达2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