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爷爷参加田径比赛 昆凌晒老人70年前英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与周杰伦结婚并生完三胎后迅速回归职场的昆凌,3月2日在IG限时动态透露,快90岁的爷爷将参加本周六举行的田径比赛,参赛项目包括掷铅球和100米跑。她晒出爷爷70年前参加比赛夺得冠军的帅照,并直呼对爷爷“相当佩服”。

昆凌2日在IG限时动态晒出爷爷练习掷铅球的照片,并表示,爷爷本周六参加田径比赛不仅要掷铅球,还要比100米赛跑。她透露:“70年前他(爷爷)曾经是纪录保持者。”

 

昆凌年近九旬的爷爷(左)在练习铅球。(IG截图)

随后,昆凌还贴出爷爷70年前参加比赛并登上当地报纸的多张照片。从剪报中可见,昆凌的爷爷抱着冠军奖杯,身材高瘦,五官精致,按现在的人的说法可谓“大帅哥”,掷铅球和赛跑的样子都英姿飒爽。

昆凌年近九旬的爷爷70年前的旧照。(IG截图)

对于老人家年近90仍然热爱运动,昆凌开心表示:“希望他能像当年一样英勇!”并为爷爷的运动精神和体力感到“相当佩服”。

拥有三国血统的昆凌,父亲是欧裔澳洲人,母亲是台韩混血儿。前不久,台湾导演演林暐恒(阿Ken)执导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在澳洲杀青,当时正在澳洲举办演唱会的周杰伦,带着爱妻昆凌的爷爷惊喜探班好友阿Ken。

生了3胎的昆凌,身材还是维持得像少女,严格自我管理体态的毅力令人相当佩服。许多粉丝看到昆凌爷爷年轻时的帅照都纷纷大赞:“难怪孙女那么美,基因不骗人”、“羡慕有这么帅气的爷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