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归队攻33分 公鹿逆转篮网夺15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美国职篮NBA密尔瓦基公鹿今晚以118比104击败布鲁克林篮网,写下15连胜纪录。先前因受伤退赛的安特托昆博今天重返球场,抢下33分及15篮板。

美联社报导,公鹿后卫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在场上贡献14分与8助攻;“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在比赛中因四头肌挫伤退场,26日缺赛与凤凰城太阳的比赛,今天总算正式回归。

2023年2月28日,纽约市巴克莱中心,密尔瓦基公鹿的34号“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重返球场,抢下33分及15篮板。(Al Bello/Getty Images)

公鹿光是2月就缴出10胜零负的好成绩,超越波士顿塞尔蒂克写下的本季NBA最佳战绩。

罗培兹(Brook Lopez)获得13分及10篮板,替补出场的密道顿(Khris Middleton)灌进18分。篮网在下半场得分只拿下42分,逼得篮网吞下第3连败,为过去9场比赛的第7败。

在篮网方面,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贡献31分居冠,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缴出26分及8助攻,强森(Cameron Johnson)也取得19分与7篮板。

篮网在上半场中表现不俗,布里吉斯拿下18分,强森也攻下15分与6篮板,丁威迪13分及6助攻,助篮网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2比52领先公鹿。

不料,上半场落后10分的公鹿,到了下半场手感火热,第3节更将双方比分追平至66。

在NBA防守失分率居冠的公鹿,到了第4节转攻为守。篮网在第4节投出23仅进7球,最后4分23秒时更失9球,公鹿终场以118比104击败篮网。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