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贵大学 纽约占5所 每年学费逾6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最新研究,全美20所学费最贵的大学,每年学费都超过6万元,如果全额付费,大学本科需要花费24万元。这其中,纽约州占五所,是全美各州最多。

日前学费规划平台“The College Investor”公布榜单,根据学费对全美学校进行了排名;排在第一的是宾州的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院(Franklin and Marshall College),每年学费高达6万5652元;根据US News排名,该学院排名39位,去年的录取率为38%,在校生只有2000多人,平均课堂人数为19人。

排在第二的是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学费为6万5524元。

根据榜单,全美学费最贵的前20所学校,每年的学费都超过了6万元,而排名中,纽约州占五所,为全美最多;其后的分别是加州和麻州,各有三所。

不过,大部分学生都不用全额付款。根据高等教育专家坎特洛维兹(Mark Kantrowitz)的研究,全美只有38%的本科生需要全额交付学费。因此,即便学费超过6万元,大部分学生每年支出的学费也远少于这个数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