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纪委批金融精英论 两会前新清洗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

中纪委批金融精英论 两会前新清洗开始?

中国华兴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月26日在港交所以内幕消息的方式发公告,证实早前失联的董事会主席包凡,目前正配合中共有关部门的调查。

包凡是大陆明星投资人,被称为“并购之王”。中共中纪委在包凡失联消息披露后,2月23日曾发表文章,声称要破除“金融精英论”“唯金钱论”和“西方看齐论”,加大在金融领域、央企领域惩治腐败的力度,对相关人士进行有力震慑。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表示,包凡被调查和中纪委文章都显示,中共两会前的新一轮派系清洗已经开始。清洗范围可能涉及整个金融系统,预计将有一大批相关官员会倒下。

官称北京甲流高发 网友担忧疫情重来

中国最近频传学校因流行传染性疾病停课消息。2月26日,“北京流感病例数超过新冠”和“甲型流感病毒高发,单日搜索量近7万”的话题,冲上热搜榜。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导说,北京疾控中心2月22日发布疫情周报显示,2月13日-2月19日,病例数排名第一的为流行性感冒,超过新冠感染人数。而北京当前流行的流感病毒中,甲型流感病毒占绝对优势。

视频:“第一次听说因为甲流停课的。上海、宁波、天津,都有因为甲流停课了,我们这有几个同事的孩子上幼儿园,平时一个班都20多个孩子,这几天就少了一半。我们当地大学25日也陆续都返校了,目前他们还是暂时封闭管理。”

很多网友留言说,自己中招了,很难受。但是也有人担心,这是否是新冠病毒重发。还有人质疑,既然甲流这么严重,为何医疗机构没有预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