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面对命运 加父母携即将失明子女游遍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加拿大一个家庭有3个孩子先天罹患眼疾,即将失明。为了给孩子们留下多彩的印象,爸妈带着他们环游世界,一路上收获了很多欢乐。

2月的泰国曼谷,气候宜人。4姐弟跟着父母坐船欣赏美景,眼睛亮晶晶,透露着内心的快乐。

来到郑王庙,两个年纪稍大的男孩,抢先一步攀爬台阶。姐姐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只留下最小的弟弟,追赶着哥姐的脚步。

由于父母的基因中分别含有一组突变,所以4个孩子中,有3人的基因含有2两组突变,导致视网膜色素变性,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在逐渐衰退,无法根治。

妈妈 伊迪丝·勒梅:“我决定,好吧,我不会只让她看到书里的大象和长颈鹿,我要让她看到真实生活中的。”

一家人一年前开始环球行,孩子们负责提愿望。比如洛朗4岁时要求坐在骆驼上喝果汁。

去年8月,洛朗的愿望在蒙古国实现了。他在爸爸的看护下,骑上骆驼喝果汁,潇洒极了。

现在,一家人已经到过10个国家,在赞比亚看大象,去坦桑尼亚跟土着一起玩跳跳舞,去蒙古国的寺院转经筒。下一站是尼泊尔。之后就要回家上学啦。

四人中,13岁的米娅3岁确诊。9岁的利奥是唯一健康的孩子。7岁的科林和5岁的洛朗也在出生后分别确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