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一个受到中共迫害家庭的孩子,不得已加入了共青团组织。他翻墙声明退出。来看他怎么说。

辽宁的史明军说:“今日起正式声明脱离邪党共青团组织。我们家虽然比较清贫,但是一家人过得简单幸福的生活。我从小受修炼大法的爸爸熏陶,对共产邪党有着充分的认识。疫情期间,中共极端的封控和无序的放开令无数人失去生命,我爸爸仍坚持在这样的环境下向人们传播真相,他在街头传送真相光碟时被公安逮捕,至今仍被关押。我母亲为了供我读书,每天都在街上摆摊,自从父亲出事后,母亲一直在为父亲奔走,每天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威胁,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我们学校最近又强制我们这些学习好的学生加入共青团,这让我十分惶恐,我不敢反抗他们,可我又不想和共产邪党扯上任何关系,我想起爸爸用的翻墙软体自由门,找到了三退网站,所以在此声明退党,希望这样能对得起自己的父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