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径保护加州野罂粟 远端高空赏花新选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近期,加州多地的罂粟田已经开花。但为了保护野罂粟花,步行观赏小径禁止通行,民众可以利用实时网络转播赏花,或是参加高空滑索活动,鸟瞰盛开的花朵。

今年初,加州的潮湿天气为花海奠定了基础,多个罂粟花田都已经开花。

沃克峡谷(Walker Canyon)是加州埃尔西诺湖(Lake Elsinore)最著名的罂粟花保护区之一,在距离山坡数英里外,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橙色花海。

在2019年,罂粟花绚烂绽放(super bloom), 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游客在罂粟花海中漫步和拍照。但最终导致花卉被践踏,城市的基础设施不堪重负,也对山坡造成永久性破坏。直到现在,当地市政府官员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Lake Elsinore市长Natasha Johnson:“现在是2023年。它不是超级绽放,但它确实在开花,山坡上开始出现各种颜色。我们预计罂粟花不会像2019年那样盛开,部分原因是由于在2019年受到的影响,我们看到如此多的游客,有如此多的人来访,他们并没有完全遵守路线,他们真的只是想在花丛中拍下那张很棒的照片。它对开花造成影响。”

在罂粟峡谷关闭的情况下,当局提供替代方案赏花,以保护花朵和维护公共安全。

Natasha Johnson:“我们立即安装了实时网络转播,民众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看到盛开的花朵,这太棒了。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提供无人机体验,带着游客沿着小路走一遍,把它提供给想要虚拟体验的人。”

南加河滨市也提供了从200英尺高空赏花的体验。

高空滑索Tara Irvine:“如你所见,这太棒了。这太美了。随着(罂粟田)关闭,这是一个机会,人们可以真正地近距离和亲眼看到它们(罂粟花),而且不用真的踩到它们。”

骷髅峡谷高空滑索店主Pete Listing:“这将是一次有导游的游览。你将飞越罂粟花,不会躺在罂粟花中或践踏罂粟花。”

专家表示,土生土长的罂粟花有助于清除外来物种,让本土花卉盛开。

河滨县地区公园护林员Ryan Rodriguez:“带走非本地花草时,就是让它们无法在竞争中胜出,并让本地花卉茁壮成长。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对昆虫非常有利。让这个地区的栖息地,授粉效果非常好。”

新唐人电视台 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