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靠打折吸引消费者 沃尔玛上季销售强劲

零售巨头沃尔玛周二报告了强劲的季度销售业绩,在美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3%,远超过预期的4.9%。这归因于沃尔玛的折扣,吸引了大批希望省钱的顾客购买食品等必需品。沃尔玛表示,其食品杂货的市场份额正在扩大。

美成屋销售连降12个月 创逾12年来新低

美国成屋销售量连续12个月下降。1月份,成屋销售量比前一月下降0.7%,折合年率计算为400万套,创下12年来的新低。房屋销量持续下跌,显示高企的抵押贷款利率仍将很多买家拒之门外,抑制了需求。不过,房市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数据显示,2月房屋建筑商信心上升至5个月来的高点。

家得宝拟花$10亿 提高小时工薪酬福利

美国家居零售巨头家得宝周二表示,计划今年将投入10亿美元,提高一线小时工的薪酬和福利。这是美国劳动力市场趋紧和全美范围内薪资上涨的又一迹象。家得宝在美国有超过43万名小时工。该公司同时报告,截至1月的财政年度,收入同比增长了4%,达到创纪录水平。

美联航改变家庭座位政策 幼儿可免费搭机

美联航周一宣布对座位政策进行变更,旨在提升全家人一起出行的体验。按照新措施,12岁及以下的孩子可以坐在家长旁边,而不必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因为航班满员而没有相邻的座位,乘客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换到另一个航班上。这项措施将在3月初全面实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