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自動駕駛軟件有缺陷 特斯拉全美召回36萬輛車 蘋果傳出與合同工解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自駕軟件缺陷 特斯拉全美召回36萬輛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四表示,特斯拉的輔助駕駛系統沒有完全遵守交通安全法,會超速或以不可預測的方式通過十字路口,增加車禍的風險。特斯拉將在全美召回超過36萬2千輛電動車。

蘋果加入裁員潮 傳與數百合同工解約

據《紐約郵報》報導,由於高通脹成本增加,此前極力避免大規模裁員的蘋果公司也加入裁員潮。公司在合約未到期的情況下,與數百名合同工直接解除合約,令他們措手不及。目前還不清楚裁員規模。

Roku第四季財報:優於預期

串流影視設備製造商Roku公布第四季財報,營收為8.67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另外公司預計第四季費用增長的年增率將從第一季的40%降至個位數。公司股價周四上漲11.15%。

黎巴嫩經濟崩潰 民眾銀行縱火洩憤

黎巴嫩經濟崩潰,國內貨幣貶值達98%以上。黎巴嫩磅對美元匯率從2天前的7萬兌一美元降到了週四的8萬兌一美元。首都貝魯特多家銀行遭抗議者縱火洩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