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媒:苹果开始解除与数百名契约工劳务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媒:苹果开始解除与数百名契约工劳务关系

《纽约邮报》周四(16日)报导,苹果公司已在过去几天解雇了上百位派遣员工,报导指出苹果的派遣员工多达上千人,有超过30家人力资源公司帮助苹果进行专案管理、举办活动,甚至是绘制Apple Maps。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先前曾透露裁员是“最后手段”。

特斯拉召回36万辆汽车 更新自驾软体

2月16日,美国最高汽车安全机构表示,电动车大厂特斯拉被要求召回超过36万2千辆配备其最新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FSD)汽车,将进行软体更新,官方表示,特斯拉的自驾软体允许车辆“以非法或不可预测的方式超速或通过十字路口,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美晶片禁令重挫 长江存储厂房空荡

日经报导,自从美国去年10月对中国祭出半导体禁令后,长江存储位于武汉的第二个工厂,晶片制造设备没有着落,安装工作尚未开始。

YouTube执行长宣布辞职

YouTube执行长沃洁斯周四(2月16日)宣布自己将辞任CEO职位。现年54岁的沃洁斯于2014年加入YouTube担任执行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