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媒指将在日本投资五千亿设新厂 联电否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联发科发表最新天玑7200行动平台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0行动平台,这是联发科技天玑7000系列的首款新平台,整合联发科第六代AI处理器、低功耗,拥有先进的AI影像功能、游戏优化技术与5G连网速度,采用联发科技天玑7200行动平台的终端装置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日媒指将在日本投资五千亿设新厂 联电否认

日媒日刊工业报导,台湾晶圆代工大厂联电看好车用晶片需求稳健,考虑投资5,000亿日圆,在日本三重县桑名市的现有晶圆厂区内再兴建一座新晶圆厂。联电对此表示,并无此事。日本电装株式会社(DENSO)和联电日本子公司USJC去年曾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同意在USJC的12吋晶圆厂合作,生产车用功率半导体。

特斯拉将向其他电动车 开放美国充电网

特斯拉在官方推特宣布,全美部分特斯拉超充站很快将对所有电动车开放,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国拥有50万个充电站。官员表示,到2024年底,特斯拉将在高速公路沿线向非特斯拉用户开放3500个新的、现有超充站。同时也将在饭店、餐厅等场所提供速度相对慢的一般充电站。

史上最大订单 印航1.81兆买波音.空巴飞机

印度航空将斥资600亿美元,约新台币1.81兆,向波音及空巴公司订购470架喷气式飞机,成为航空史上最大的一笔民航飞机订购交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