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空军黑鹰队降落高雄小港 吸引航迷一睹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韩国空军黑鹰表演队,在今天(2月16日)上午抵达小港机场进行整补,当中包含了9架T-50B高级教练机,吸引各地的航空迷,手持大炮相机,前去拍摄。

航迷:“昨天就先下来了。(你是从哪里下来?)我桃园下来。就是因为平常台湾看不到,然后有时候来就是,有空就会来拍,当作一个纪念这样子。”

航迷:“看到朋友在传照片,有说今天会有特别的飞机来。(教练机)它的涂装满漂亮的,那个黑色、黄色。”

航迷:“2014年开始,他们就选高雄作为他们的中继站,他们从韩国飞出来,到东南亚或者到澳洲,他们都会经过高雄来做一个加油整补的动作。”

韩国空军黑鹰表演队,前往参加航展,包括一架后勤机和9架T-50B高级教练机。分别在今天上午约8点半到10点半之间,陆续降落在高雄小港机场,黑黄帅气涂装,吸引不少航迷夹道欣赏拍摄。也预计在今天下午1:40到3:40之间,陆续飞离。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一架韩国空军C-130J运输机飞抵高雄,将在
小港机场过境补给。(中央社)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一架韩国空军C-130J运输机飞抵高雄,其机上为载运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地勤人员。(中央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曾馨旻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