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空軍黑鷹隊降落高雄小港 吸引航迷一睹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韓國空軍黑鷹表演隊,在今天(2月16日)上午抵達小港機場進行整補,當中包含了9架T-50B高級教練機,吸引各地的航空迷,手持大炮相機,前去拍攝。

航迷:「昨天就先下來了。(你是從哪裡下來?)我桃園下來。就是因為平常台灣看不到,然後有時候來就是,有空就會來拍,當作一個紀念這樣子。」

航迷:「看到朋友在傳照片,有說今天會有特別的飛機來。(教練機)它的塗裝滿漂亮的,那個黑色、黃色。」

航迷:「2014年開始,他們就選高雄作為他們的中繼站,他們從韓國飛出來,到東南亞或者到澳洲,他們都會經過高雄來做一個加油整補的動作。」

韓國空軍黑鷹表演隊,前往參加航展,包括一架後勤機和9架T-50B高級教練機。分別在今天上午約8點半到10點半之間,陸續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黑黃帥氣塗裝,吸引不少航迷夾道欣賞拍攝。也預計在今天下午1:40到3:40之間,陸續飛離。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一架韓國空軍C-130J運輸機飛抵高雄,將在
小港機場過境補給。(中央社)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一架韓國空軍C-130J運輸機飛抵高雄,其機上為載運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的地勤人員。(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曾馨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