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调高财测 执行长称公司处于8年来最佳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今天上调全年获利预测,并公布第2季度业绩强劲表现,显示在经济放缓之际,客户对网路基础设施相关支出仍保持弹性。

制造路由器、网际网路设备和通讯装置的思科系统今天表示,客户对云端、人工智慧等系统和混合工作模式相关工具的投资保持稳定。

思科系统还因疫后供应链紧缩缓解而受惠。疫情期间因供应链吃紧而影响思科系统去年业务,造成库存严重过剩。

思科系统公布财报后,执行长罗宾斯(Chuck Robbins)在与市场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自从近8年前我担任执行长以来,思科今天处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利的位置。”

有关2023会计年度,思科预期营收成长9%至10.5%,并将每股收益调整为3.73美元至3.78美元之间。先前思科预测营收成长4.5%至6.5%,每股收益为3.51美元至3.58美元。

思科系统第2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8美分,营收为135.9亿美元,均高于路孚特(Refinitiv)的市场预期。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