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土耳其灾区 南加餐馆捐赠招牌饮料收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截至周二(14日),土耳其和叙利亚的强震已造成四万人死亡,无数民众流离失所。南加州当地一家餐馆为了协助赈灾,把招牌饮料的收入捐往灾区。来看报导。

上周末,位于加州圣安娜市的一家墨西哥主题餐厅,捐出自家招牌鸡尾酒的收益,协助救援土耳其和叙利亚受地震重创的灾民。

Alta Baja Market老板Delilah Snell:“点墨西哥鸡尾酒的顾客比其它饮料的多。我很感激他们能为赈灾出一份力。我们已经筹集到一千美元了。”

非常喜爱土耳其的老板斯奈尔,在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十分难过。

Alta Baja Market老板Delilah Snell:“我很伤心,尤其我刚从土耳其旅行回来,我从那趟旅行中收获了很多,灵感和美好的时光,在压力重重的三年后,找回了属于我自己的平静。 我很心痛, 觉得需要做点什么,什么都好。”

老板还设立了临时物资投放点,让顾客捐赠棉衣、棉被、尿布、睡袋等生活用品。

Alta Baja Market老板Delilah Snell:“后来通过县政委员卡特里娜·弗利的办公室,我们联系上了贝考尔非营利组织。 我知道他们在运送所需物资。 所以我立刻想到我的餐馆可以作为放置物资的地点。”“我们装满了一车多物资。 我们的顾客非常乐意做出贡献。 ”

目前,餐厅暂时关闭了物资投放点。老板正在等待领事馆的协调,若灾区有更多物资需求,她将在社交媒体等平台发布通知。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