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土耳其災區 南加餐館捐贈招牌飲料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截至週二(14日),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強震已造成四萬人死亡,無數民眾流離失所。南加州當地一家餐館為了協助賑災,把招牌飲料的收入捐往災區。來看報導。

上週末,位於加州聖安娜市的一家墨西哥主題餐廳,捐出自家招牌雞尾酒的收益,協助救援土耳其和敘利亞受地震重創的災民。

Alta Baja Market老闆Delilah Snell:「點墨西哥雞尾酒的顧客比其它飲料的多。我很感激他們能為賑災出一份力。我們已經籌集到一千美元了。」

非常喜愛土耳其的老闆斯奈爾,在得知地震的消息後十分難過。

Alta Baja Market老闆Delilah Snell:「我很傷心,尤其我剛從土耳其旅行回來,我從那趟旅行中收穫了很多,靈感和美好的時光,在壓力重重的三年後,找回了屬於我自己的平靜。 我很心痛, 覺得需要做點什麼,什麼都好。」

老闆還設立了臨時物資投放點,讓顧客捐贈棉衣、棉被、尿布、睡袋等生活用品。

Alta Baja Market老闆Delilah Snell:「後來通過縣政委員卡特里娜·弗利的辦公室,我們聯繫上了貝考爾非營利組織。 我知道他們在運送所需物資。 所以我立刻想到我的餐館可以作為放置物資的地點。」「我們裝滿了一車多物資。 我們的顧客非常樂意做出貢獻。 」

目前,餐廳暫時關閉了物資投放點。老闆正在等待領事館的協調,若災區有更多物資需求,她將在社交媒體等平台發布通知。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