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连刺女子逾20刀 杀人后投江 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在广西南宁市邕宁区的万达茂商业广场内,一名男子持刀对一名倒地的女子连续捅刺至死亡,该男子杀人投江

大陆天目新闻报导,商场内一位业主介绍,监控画面拍摄地点位于南宁万达茂商业广场东北侧三楼某服装店门口附近,被害者为女性,嫌犯疑因情感纠纷持刀杀人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在当天中午11点29分,在万达茂商业广场一手扶电梯上,一男子右手连续做着捅刺的动作,电梯运行到三楼后,男子将倒地女子拉拽至电梯口后,又继续捅刺了十五六下,随后携带作案工具乘坐下行手扶电梯逃离,事发现场周边有血渍溅出。

据南宁警方通报称,2月14日12时许,在邕宁区良堤路某商场二楼,一名男子刺伤一名女子后逃离现场。嫌犯刘某风(男,35岁),逃跑过程中投江,搜捕打捞工作还在进行。受害人傅某(女,34岁)已死亡。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随身携带刀具武器,蓄意杀人。”“这已经不是持刀伤人案了,是‘持刀杀人案’吧。”“刺伤?明明是杀害吧。”“现在的人都很暴戾。”“又绕回了起点,要修己、修身。”

还有人说,“看了视频,惨无人道。”“我看了这个案发现场视频真是吓人,刀刀致命,从电梯翻下去的时候看着人已经就不行了还一刀刀狠狠的捅。”“这个是多大仇恨啊!”“多大的仇恨也不能杀人。”“太凶残了,必须严惩!”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