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特斯拉暢銷 銷量占加州新車市場11.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特斯拉(Tesla)作為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公司,主導著全美的電動車市場。根據一份報告,2022年,特斯拉在加州所有新車的銷量中,超過了福特,位居第二。一起來看。

根據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2月份的一份報告,特斯拉在2022年加州的新車市場中,佔據了11.2%的份額。

報告指出,加州去年銷量最高的汽車是豐田,占市場份額17.3%。其次就是只生產電動車的特斯拉(11.2%)。第三和第四名為福特(8.4%)和本田(7.9%)。

特斯拉在加州最暢銷的兩款車型是Model 3和Model Y。

其中,Model 3以78,934輛車的註冊量成為了最暢銷的商用車,領先豐田凱美瑞(55,967)近2.3萬輛。Model Y被稱為最暢銷的輕型卡車,註冊量為87,257輛。

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認為,特斯拉的成績得益於加州強勁的電動汽車銷量。2022年,電動汽車的售出數量占加州整體銷量的17.1%,比2021年增長了超過60%。

對此,福特上週表示,計劃使用更小的電池和更簡單的構建結構改良電動汽車,迎合市場需要。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