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俄罗斯拟为伤残士兵清除欠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2月13日报导,俄罗斯计划将参与俄乌战争受伤或身亡的士兵的银行欠款清零,使仍在俄运营的欧洲银行受到更大压力,或被迫离开。这些银行一直被乌克兰谴责,认为它们在帮助俄罗斯侵略。

不动产网站Point2研究发现,今年的情人节花销将是史上最高,相关的服务和物品价格都在上涨,有些甚至有两位数增幅。晚餐和出国游的价格涨幅都超过16%,连玫瑰花和葡萄酒都有逾3%的涨价。

新加坡政府2月13日表示,因为服务行业和建筑业增长疲弱,上季GDP年增率为2.1%,稍低于预计的2.2%。今年新国政府GDP的预测值区间为0.5%到2.5%,预计2024年旅游业可以恢复。

数据显示,中国1月乘用车批发量年减37.9%, 月减40.4%,零售年减和月减分别为32.9%和34.9%,是2000年以来最差1月数据。而取消补贴被为认为是终结新能源车两年销售增长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