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鲍德温误杀摄影师 丈夫和解后父母再提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在2021年西部电影《铁锈》拍摄期间,在片场中枪身亡的摄影师哈里娜‧哈金斯的家属,周四(9日)宣布向开枪者美国影星艾列克.鲍德温的和相关人员提起民事诉讼。来看报导。

好莱坞男星艾列克‧鲍德温(Alec Baldwin),2021年10月在新墨西哥州拍摄西部电影《铁锈》(Rust)期间,意外以道具枪,打死摄影师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

周四(2月9日),代表受害者家属的律师欧瑞德(Gloria Allred)宣布,将向鲍德温和相关人员提起民事诉讼并求偿。

律师Gloria Allred:“我们今天在这里宣布,我们代表哈里娜‧哈金斯的母亲、父亲和妹妹,我们今天代表他们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对艾列克‧鲍德温提起诉讼。艾列克‧鲍德温是《铁锈》的制作人,其他被告可能对哈里娜‧哈金斯的惨死负有责任。愿她安息。”

哈里娜‧哈金斯的妹妹Svetlana Zemko:“失去姐姐,至少对我个人而言,是一次可怕的经历。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损失之一。更我希望那些有错的人能够承担这个责任。不只是某个人,而且是真正对此负责的人。我认为让人逍遥法外是不允许的。”

事实上,鲍德温曾在去年10月,与受害者的丈夫马修‧哈金斯达成和解。电影预计在今年初恢复拍摄,马修‧哈金斯将担任执行制片人,鲍德温继续担任主角。

不过,律师表示受害者的其他家庭成员与这项解协议无关。

Gloria Allred:“和解协议是针对马修和他的孩子的,我们现在代表其他家人。妈妈,爸爸和妹妹。他们没有得到解决。事实上,鲍德温先生甚至没有与他们联系过,甚至没有说他很抱歉。因此,我们希望为他们追究责任并伸张正义。就这么简单。”

而今年1月底,新墨西哥州圣塔菲(Santa Fe)的检察官,以过失杀人罪对鲍德温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他多次的鲁莽行为和疏忽,违反枪支安全标准程序。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