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鮑德溫誤殺攝影師 丈夫和解後父母再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在2021年西部電影《鐵鏽》拍攝期間,在片場中槍身亡的攝影師哈里娜‧哈金斯的家屬,週四(9日)宣布向開槍者美國影星艾列克.鮑德溫的和相關人員提起民事訴訟。來看報導。

好萊塢男星艾列克‧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在新墨西哥州拍攝西部電影《鐵鏽》(Rust)期間,意外以道具槍,打死攝影師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

週四(2月9日),代表受害者家屬的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宣布,將向鮑德溫和相關人員提起民事訴訟並求償。

律師Gloria Allred:「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布,我們代表哈里娜‧哈金斯的母親、父親和妹妹,我們今天代表他們在洛杉磯縣高等法院對艾列克‧鮑德溫提起訴訟。艾列克‧鮑德溫是《鐵鏽》的製作人,其他被告可能對哈里娜‧哈金斯的慘死負有責任。願她安息。」

哈里娜‧哈金斯的妹妹Svetlana Zemko:「失去姐姐,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是一次可怕的經歷。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損失之一。更我希望那些有錯的人能夠承擔這個責任。不只是某個人,而且是真正對此負責的人。我認為讓人逍遙法外是不允許的。」

事實上,鮑德溫曾在去年10月,與受害者的丈夫馬修‧哈金斯達成和解。電影預計在今年初恢復拍攝,馬修‧哈金斯將擔任執行製片人,鮑德溫繼續擔任主角。

不過,律師表示受害者的其他家庭成員與這項解協議無關。

Gloria Allred:「和解協議是針對馬修和他的孩子的,我們現在代表其他家人。媽媽,爸爸和妹妹。他們沒有得到解決。事實上,鮑德溫先生甚至沒有與他們聯繫過,甚至沒有說他很抱歉。因此,我們希望為他們追究責任並伸張正義。就這麼簡單。」

而今年1月底,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的檢察官,以過失殺人罪對鮑德溫提起刑事訴訟,指控他多次的魯莽行為和疏忽,違反槍枝安全標準程序。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