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迫害法轮功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入境台湾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中华民国政府陆委会周五表示,对中国大陆和香港亲友120人出入境台湾的许可证,已核发完毕。中共前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因为曾被注记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拒绝入境。

中华民国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我们不让他入境的原因,是他曾经被我们移民署注记过,注记的原因是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学员,我们也呼吁中共应该要尊重我们信仰的自由,宗教自由,因为这个是文明价值非常重要的支柱,没有文明价值,坦白讲就谈不上伟大复兴。”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告指出,中共前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1999年7月20以来,追随江泽民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多次发表诋毁、妖魔化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言论,对中共的血腥镇压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中华民国立法院2010年一致通过决议,要求主管机关对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高官,拒绝入境。此前,陆委会曾拒绝中共610办公室官员入境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