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中國民眾表示,親眼目睹中共警察抓捕信仰人士後,選擇站在佛道神一邊,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遼寧的劉發財說:
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魔黨的團隊組織;新年快到那段日子,惡黨的特警、公安、國安統一行動,瘋狂的抓捕佛教和基督教的信徒,和迫害法輪功一樣,強闖入戶翻箱倒櫃,搶走信徒的書籍,神像,木魚,等物件,不講道理不讓說話,一個縣就帶走50-60人,非法關押到外縣拘留所,判15天拘留。

我親眼目睹了共匪非法迫害善良民眾的全過程,使我看透了中共魔黨的醜惡面目,堅定站在佛道神一邊,退出惡黨的團隊組織。

李遠野說:
因留學而離開中國,我是非常傷感的。在國內教育的長期洗腦下,我一開始非常反感各種反共宣傳。然而隨著我接受西方教育後,我逐漸意識到民主的價值。後來在我的華人homestay的推薦下接觸到大紀元。於是我便來退出共青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