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进球大四喜 C罗生涯职业赛进球数破5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转战沙乌地阿拉伯职业足球联赛的葡萄牙球星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包办球队全部4颗进球,率队4比0大胜对手,个人生涯的职业联赛总进球数突破500颗。

法新社报导,38岁的C罗共计在5个不同职业联赛的5支球队,累积503个进球。

他在足球生涯发迹地的葡超里斯本运动(Sporting Lisbon)队有3个进球、两度效力英超曼联时共103球、效力西甲皇家马德里时踢进311球、效力意甲尤文图斯时81球。

今天缴出大四喜后,C罗已为沙国联赛豪门艾纳斯(Al Nassr)踢进5球;C罗上赛季与曼联不欢而散后,于卡达世界杯足球赛结束转战沙国。

但C罗到沙国却略显慢热,直到2月3日才在艾纳斯2比2逼和艾法特(Al Fateh)之战靠一记伤停补时阶段的罚球,让自己转战沙国后的进球开胡。

今天赛前已累积499个进球的C罗,在比赛第21分钟时左脚劲射破门,第500个进球达标;第40分钟换右脚射门踢进第2球。

下半场开赛8分钟他靠一记12码完成帽子戏法,也是生涯第61回单场独中三元;第61分钟时他在禁区把对方门将挡下的射门补送入网完成大四喜,率队击败瓦赫达麦加(Al Wehda)。

季前以4亿欧元天价转会到艾纳斯的C罗,生涯拿过5届年度金球奖(Ballon d’Or,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目前也保有欧冠史上进球王与史上国家队进球王头衔。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