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Zoom将裁员1300人 微软AL挑战谷歌 BP获利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视像会议服务平台Zoom公司周二宣布,将裁减约13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15%,涉及到每一个部门,被裁员工将获得最多16周的工资和医疗保险。当天下午,Zoom股价上涨了7%。

微软周二宣布,搜索引擎Bing和网络浏览器软件Edge将被加入基于OpenAI的人工智能服务。Bing的聊天机器人将拥有类似于最近很流行的ChatGPT那样的功能,以挑战谷歌的搜索引擎。

苹果公司爆料网站Macrumors透露,苹果公司将其先买后付服务Apple Pay Later的测试范围,扩大到了数千名门店员工。苹果扩大测试范围,意味着这项一度被延迟的功能越来越接近于最终发布。

英国石油公司周二公布最新财报,去年获利为276亿美元,刷新了2008年获利260亿美元的记录。BP还将2030年削减石油产量40%的计划,改成了削减25%,并调高了2030年油价预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