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民众纪念山狮P22 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7日讯】为了纪念好莱坞山狮P-22,成千上万的粉丝上周六(4日)来到洛杉矶希腊剧院,追忆这只美洲狮城市野生动物保护的贡献。一起来看。

提及洛杉矶好莱坞的标志性动物,大多数民众都会记起这只名为P-22的美洲狮

由于栖息地被破坏,它在多年前只身穿越洛杉矶405和101两条繁忙的高速公路,从圣莫尼卡山脉迁徙到格里菲斯公园,并在这里安家。

洛杉矶居民Patricia Casado:“大家都很喜爱它,因为它与独特的美国人一样,非常勇敢,能做一些超乎寻常的事情的人、生物或人类。你喜欢它,是因为你内心深处也希望,你能有勇气穿过那两条高速公路。”

不少部落居民也非常喜爱P-22,在山狮身上,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印地安人部落成员 Alan Salazar:“我们的土地被剥夺了。城市化、高速公路、建筑物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所以部落人和P-22之间有着强烈的情感连接。”

去年12月份,由于疑似车祸导致的严重的健康问题,P-22被安乐死。它的过世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的讨论。

美国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加州地区执行董事Beth Pratt:“我们举办纪念活动是为了洛杉矶社区,也是为了让全世界能够一起怀念P-22。”“在世界各地,人们现在都因为它的事迹,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如何与野生邻居共存的问题。”

面对栖息地被破坏,野生动物被迫穿越大马路,也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几路。洛杉矶为此将建造野生动物立交桥,维护这些动物的交通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