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拘捕美国公民 亲属呼吁布林肯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美国务卿布林肯,原定周日出访中国。被中共拘押的美国人的家属们,期望布林肯关注,解救出他们的家人。

美国公民李凯(音译)6年半前去中国旅行,却意外地没有再回来。

李凯(音译)的儿子哈里森·李:“我们做梦也没想到,他被中共国家安全部的特工带走了,罪名是间谍罪。”

李凯的儿子哈里森说,父亲现在被关在成都监狱,面临10年的间谍罪刑期,虽然他坚决否认这些指控。

3年来,他们唯一的沟通方式,是通过严密监控的信件。直到最近,李凯才被允许每个月打2次7分钟的电话,与他的家人或美国官员联系。

李凯是美国国务院确认,被中共错误拘留的3名美国人之一,另外两人是大卫·林(David Lin)和马克·斯威顿(Mark Swidan)。

他们的家人们正密切关注国务卿布林肯,在未来几周内访问北京的情况。

哈里森·李:“我只想告诉国务卿布林肯,请使用政府所拥有的一切可能的方法,让我的父亲回家。”

不过,由于五角大楼日前发现了中共间谍气球出现在美国上空,国务卿布林肯推迟了原定于周日的中国之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