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拘捕美國公民 親屬呼籲布林肯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美國務卿布林肯,原定週日出訪中國。被中共拘押的美國人的家屬們,期望布林肯關注,解救出他們的家人。

美國公民李凱(音譯)6年半前去中國旅行,卻意外地沒有再回來。

李凱(音譯)的兒子哈里森·李:「我們做夢也沒想到,他被中共國家安全部的特工帶走了,罪名是間諜罪。」

李凱的兒子哈里森說,父親現在被關在成都監獄,面臨10年的間諜罪刑期,雖然他堅決否認這些指控。

3年來,他們唯一的溝通方式,是通過嚴密監控的信件。直到最近,李凱才被允許每個月打2次7分鐘的電話,與他的家人或美國官員聯繫。

李凱是美國國務院確認,被中共錯誤拘留的3名美國人之一,另外兩人是大衛·林(David Lin)和馬克·斯威頓(Mark Swidan)。

他們的家人們正密切關注國務卿布林肯,在未來幾周內訪問北京的情況。

哈里森·李:「我只想告訴國務卿布林肯,請使用政府所擁有的一切可能的方法,讓我的父親回家。」

不過,由於五角大樓日前發現了中共間諜氣球出現在美國上空,國務卿布林肯推遲了原定於週日的中國之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