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尔士选举 工党承诺解决屏幕成瘾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1日讯】对电子产品成瘾成为父母教育儿童的最大挑战。澳洲新南威尔士工党承诺投入179万美元,用于进一步研究以了解屏幕和游戏成瘾对澳大利亚儿童的影响。

工党表示,如果当选,所有新南威尔士州公立高中的学生都需要在上课时间关闭手机、智能手表和耳机,并将其置于视线之外,除非学生得到工作人员的特别指示。

新南威尔士州(NSW)反对党领袖克里斯·明斯(ChrisMinns)说,“对于(妻子)安娜和我来说,抚养孩子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让他们远离电子设备,我知道很多父母都和我们一样。”

屏幕成瘾是父母正在应对的一个比较新的现象,但对于其对年轻人及其发育中的思想的全面影响,现在还没有足够的研究”,明斯说,“重要的是,家长和老师都必须了解屏幕和设备对儿童发展影响的所有事实。”

游戏成瘾在澳大利亚呈上升趋势

根据互动游戏与娱乐协会(IGEA)的《数字澳大利亚2022》报告,超过22%的玩视频游戏的澳大利亚人年龄在18岁以下。如果按年龄段划分,平均玩游戏时间最长的是儿童,每天106分钟。

报告称,澳大利亚18岁以下的电子游戏成瘾者人数有所增加,估计约有7.8万名澳大利亚儿童沉迷于电子游戏。

2022年7月,麦考瑞大学对约1,000名澳大利亚青少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2.8%的人受到网络游戏障碍的影响。早在2013年,网络游戏障碍已被纳入精神障碍诊断和统计手册(DSM)。

发展心理学家韦恩·沃伯顿(WayneWarburton)副教授说,网络游戏对年轻人的学业、人际关系和心理健康都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对于学龄儿童来说,他建议制定家庭计划,家人和孩子一起抵制网络游戏。

原文NSW Election Tackles Screen Addiction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