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子八千公里单车之旅 呼吁“拯救土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法国女子娜塔莉历时半年,骑单车穿越10个国家,途径8000多公里,周六(1月28日)抵达目的地印度。她希望通过此举唤起人们保护土壤的意识。

今年6月21日,心理学家娜塔莉·马斯骑单车从法国出发,经过意大利、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10个国家,共8000多公里,最终在周六抵达目的地印度哥印拜陀。

娜塔莉此行旨在呼吁人们拯救地球土壤,一路上,她都在所经过之地传播防止水土流失的信息。

娜塔莉·马斯 (Nathalie Massè):“由于土壤和自然脱节导致混乱和麻烦,这真的让我很震惊。”

周六,哥印拜陀的民众欢迎娜塔莉的到来,庆祝她完成了历时六个月的单车之旅。

非政府组织成员Cavie Shaw:“看到她的到来,真不可思议。我们都很激动,唱歌又跳舞。”

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可耕地已经因土壤侵蚀、土壤污染和城市扩张而退化。

人道主义机构表示,如果世界不更好地保护迅速恶化的土壤,将无法养活不断增长的地球人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