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四月揭幕加拉帕戈斯群岛展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9日讯】休斯顿动物园为庆祝动物园成立一百年募款项目,共募得一亿五千万美元。在强大资金支持下,动物园正在修建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展区将于今年四月落成开放。

休斯顿动物园近日宣布,正在修建的重点工程加拉帕戈斯群岛(Galápagos Islands)展区定于四月七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加拉帕戈斯群岛(Galápagos Islands),它位于南美洲大陆以西一千公里外的太平洋上,属于南美国家厄瓜多尔的领土。Galapagos群岛是几百万年前因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岛屿,上面栖息着许多独有的动植物。

休斯顿动物园的加拉帕戈斯群岛(Galápagos Islands)展区将包括九头加州海狮。加州海狮一直是休斯顿动物园最受游客喜爱的动物之一,虽然不是Galápagos地区的海狮,但动物园认为它们是当之无愧的代表者。另一个典型动物是巨型Galápagos海龟。

展区中央是一个装有27万加仑水的大型海洋水族馆,里面有Galápagos群岛代表性的热带鱼群和色彩缤纷的珊瑚,以及绿海龟、还有鲨鱼和企鹅。

休斯顿动物园希望藉由Galápagos群岛展区的开放,向民众展示群岛的特殊地貌和海洋生态环境,启迪人们对野生动物的了解和保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