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半月湾开枪致7死1伤 案嫌正式被检方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6日讯】北加州半月湾的枪击案,周三(25日)有了更新。检方表示,67岁的赵姓枪手将以谋杀罪被起诉。来看报导。

周三,检方针对周一在北加州半月湾发生的七死一伤的枪击案,宣布将以七项谋杀罪,与一项谋杀未遂罪名,起诉66岁案嫌赵春利

这起枪击案,多数遇害的是拥有移民身份的农场工人。社区民众纷纷表示震惊。

民众:“我们是这些农场工人的邻居,真的很难过他们的遭遇。”

这场悲剧也促使人们捐赠资金和食物给当地非营利组织。

农业非营利组织ALAS项目协调员Sandra Sencion:“令人悲痛。我们上个月才刚为所有工人送去食物,奖励他们的辛劳。全年都会这样感谢他们。”“我们正在庆祝节日而已,所以这真的非常不幸,非常让人心碎的事情。”

警方指出,半月湾的枪击案与南加州舞厅枪击案的作案凶器,都是半自动手枪,受害者也都来自移民社区。

退休农场工人Carlos Aguilar Luiz:“枪击案?没听说过。有听过雇主和牧场主之间的争执。凶器是一把刀,只听说过一次。那是唯一发生过的事件,没有别的。”

在半月湾当地工作的佩雷斯,曾与受害者马尔西亚诺.马丁内斯—吉梅内斯(Marciano Martinez-Jimenez),在墨西哥上同一所学校。

民众Antonio Perez:“我们来自同个城市,同个 地方。”“对于这场悲剧,我们从没想过会发生在他身上。这里的大家都认识他。他是个好孩子,从不招惹任何人,对每个人都很尊重。”

加州近日发生的这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夺走18条生命,震惊全美。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两名嫌犯的作案动机。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