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渐渐成熟 青年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癸卯新年之际,中国大陆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经历着中共迫害的风霜雪雨,面对社会的各种压力和诱惑,青年大法弟子们以法为师,渐渐成熟,以救度众生为己任,不负师尊苦度。

北京市青年大法弟子:“我从四岁开始跟随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大法,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父母为大法鸣不平、说句真话,双双被严重迫害,我从小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面对学校师生的歧视和社会的各方面的压力,我一直坚信大法是正法,坚持实修。不但没有随波逐流,反而成就了今天的成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选中了我当大法徒!”

辽宁省鞍山市一青年女大法弟子说:“从得法那一天起,真、善、忍的种子在弟子心中慢慢长大,二十四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弟子已经渐渐成熟。感觉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没修炼以前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会为他人着想,遇到再棘手的事情也很沉着、有条不紊。”

南京师范大学大法弟子写道:疫情快速扩散,大法弟子知道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以正法修炼者、新宇宙守护神的姿态,证实法,救度众生,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最神圣的称呼!
下面是来自于中国大陆各地青年大法弟子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真诚问候。


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疫情快速扩散,大法弟子知道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以正法修炼者、新宇宙守护神的姿态,维护法、证实法,救度众生,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最神圣的称呼!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潼南区一青年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谢师恩!



黑龙江哈尔滨一青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癸卯兔年新年快乐!
在师尊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的救人的时间里,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才能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借诗词表达对师尊的敬意:
师尊新年好!
新春到 玉兔笑
法正人间已来到
得真相 得福报
恭祝师尊新年好
寒冬去 春已到
众生感恩无以报


山东省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从小就跟随着妈妈学大法。在邪恶疯狂时期,我没有退缩,一如既往的坚持大法好,在妈妈多次被抓、被关押期间,我没有动摇信念。至今,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非常珍惜师父赐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我生逢在师父传宇宙大法时期,万分感谢师父的伟大赐予,这是我生生世世的期盼,这是我来到人世的夙愿。在此,我怀着虔诚的心感恩师父,这是无法用人类语言来表达的心境。
新年来临,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关怀,祝师父新年快乐!祝师父洪愿早日实现!
诸城青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浙江省嘉兴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发好正念,救度众生。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叩拜


云南省青年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一青年女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辽宁省鞍山市一青年女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从得法那一天起,“真、善、忍”的种子在弟子心中慢慢长大,二十四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弟子已经渐渐成熟,从急躁的脾气已经学会冷静理智的处理周围的事情,与人为善,对家人、对朋友、对邻居,甚至曾经伤害我的人,都会保持平和心态。
自从修炼以后感觉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没修炼以前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会为他人着想,有了好事先想到别人,随着修炼过程中不断的去抱怨心、不平衡的各种人心,现在遇到再棘手的事情也是很沉着、有条不紊的处理,理智的分析去应对突发事件。这部大法真的太好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将这部天法传出。
过年了,弟子真的很想念师父,给师父拜年了,修炼这么长时间,能真切感受到师尊的法身一直在看护着弟子。师父啊,你为弟子们操了太多的心,你为了宇宙中的众生承受的太多了,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弟子一定会紧随正法进程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云南省昆明青年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北京市石景山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石景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


陕西省周至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把弟子一次次从污泥中捞出来洗净。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保护,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一直以来的慈悲点化。
法粒子
弟子是法中一粒子,
走在哪里照耀在哪里,
法粒子洒落在全世界,
每个法粒子都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粒子散发着真善忍的光芒照耀世界!


大庆市青年夫妇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弟子向您问好!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新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是青年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三口叩谢师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新的一年弟子多去人心,多多救人!以报师恩之万一!


成都科技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青年学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重新爬起来,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我从四岁开始跟随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大法,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父母为大法鸣不平、说句真话,双双被严重迫害,我从小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面对学校师生的歧视和社会的各方面的压力,我一直坚信大法是正法,坚持实修,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在这场空前的磨难中,我不但没有倒下,没有随波逐流,却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熟及事业的辉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选中了我当大法徒!弟子将倍加努力兑现誓约多救人!师尊的大法成就了一批批大法弟子走向圆满!盼师尊早日带领神韵艺术团回到中国大陆各地演出!
叩拜师尊!


江西省赣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两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齐齐哈尔青年弟子敬上


江西省南昌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这一年里对弟子的保护,使弟子能在每一次面对问题时做好做正。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学法,多炼功。
佳木斯市汤原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青年弟子学法组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定难忍能忍,修好自己,珍惜缘分,救度众生,坚持炼功,早日圆满,谢谢师父!


长春农安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八年真正得法,今年第一次制作,通过这次经历,我感到不要用人心看问题,师父给弟子开智开慧。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无所不能。
作为青年大法弟子,被尘世所迷的时间太长了,师父一路推着我走,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新的一年一定要精进,我要回归,无论未来还有多长时间,我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能再让师父着急伤心了。
再一次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与看护,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多学法,改变自己。按照师父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师父的真正合格的弟子,真正走入大法中和妈妈一起修炼,奋起直追和师父回家。这是我来世的最大福份和真正目地,决不与师父和大法擦肩而过给自己留下遗憾抱恨终生。
为自己能走入大法中修炼有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着而感到自豪、幸福与快乐!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跪拜师父


华南师范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华南师范大学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西安市交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学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护!


湖北省咸宁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谢师恩
苍宇大限之前驾法船
师父力挽狂澜解危难
正天正地正人正万物
弟子助师正法在人间
兑现誓约随师回天庭
新天新地新人谢师恩
咸宁市高校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腊月二十二


河北沧州吴桥一青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风雨中渐渐成熟 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