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精进不怠 新年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走入古稀、耄耋、人瑞之年的大法弟子们,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下,性命双修,身体健康,精神饱满,走在返本归真、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癸卯大年来临,老年大法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救度与保护,恭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潼南区一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表示:弟子八十一岁了。当年病魔把我拖到生命边沿时,恩师把我从地狱里捞起,传给了我宇宙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和真正目地,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家四代同堂,儿孙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一位百岁老人写道:“我是一百零三岁的大法弟子,已得法修炼十个年头。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间所有语言、用生命的所有都无法回报师尊的洪恩,唯有精进、再精进。”

山东省诸城市坚持讲真相的八十九岁大法弟子说:“我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新年到了,我真诚的问候师父好,祝师父节日愉快!”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名90岁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一直的信师信法坚定不移。每天学《转法轮》三到四讲,从不懈怠。这么多年来,我家的学法小组从没有间断。我的身体在向年轻方向发展,年岁虽大,面相不老。
烟台招远市城区一位九十岁女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大法弟子给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我们大多是经过“七二零”的老年弟子,经过了风风雨雨二十四年历炼,深感修炼的殊胜和严肃,亲身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珍惜和保护,也感到末劫救人的阻力和艰辛。是师父的教诲,是大法,使弟子明理开窍,知道人来世上的意义,知道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为履行使命,弟子将一往无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份欣慰。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九旬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的老大法弟子,今年九十岁了,在二十多年跌跌撞撞的修炼中,虽很辛苦也很幸福,家人也见证了我一些遇难呈祥的神奇美好,都支持我修炼,四世同堂,母慈子孝,也使全家受益得福报。借此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我每天都全身心多听师父讲法录音,并背诵《论语》、《洪吟》及师父经文中很多法,每天坚持炼五套功法,多发正念,遇事向内找,使心性不断提高。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同修家人的支持帮助下,也给很多亲朋好友和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们见我修炼大法前满身疾病,修炼后身心健康,精气神十足,头发白少黑多油亮,脸面光滑皱纹很少,比同龄人年轻很多的精神风貌,并热情祥和的劝善,都很接受真相同意三退保平安,并使家人亲友等多人得法修炼。
是师尊为弟子铺就了回天之路,为弟子延续生命,并保护着弟子在艰难的岁月中一步步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慈悲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是弟子无法想像的。师恩浩荡!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唯有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一九旬老大法弟子 敬拜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北京海淀紫竹院82岁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无时无刻的看护。我一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在当前瘟疫下,一定要学好法,多学法,多救人,快救人,完成使命跟随师父回家。师父,弟子给您拜年了!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们夫妻俩这么多年天天走在救人的路上,虽然年近八旬,但从不觉劳累。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我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一定跟师尊修炼到底。正法结束前,我们救人的脚步不停止,因为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
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新年到,祝师父新年快乐!我感恩师父的一路慈悲保护,请师父放心,修炼这条路再艰辛,我都会紧随师父,珍惜每一天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炼路,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沈阳市苏家屯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现在,弟子们都深感时间的紧迫,救人更是争分夺秒。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回自己真正的天国家园。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新年即将来临,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八十一岁了,在病魔把我拖到了生命的边沿时,恩师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把我洗净,传给了我宇宙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人来到世间的真正目地。
感恩慈悲的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四代同堂的美满家庭。我的儿孙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全家其乐融融。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恩师的感恩。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不管时日还有多长,路途多艰险,弟子会坚定正念,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炼好功;多发正念;用各种方式救度众生,多救人,不辜负恩师的慈悲救度。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一夫妇与小妹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老小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们全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西湖区一夫妇与小妹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老小给慈悲伟大的师父叩头谢恩!
2023年1月8日


山东省日照市夫妻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夫妻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啊!弟子们想念您!助师救人是弟子们的使命不敢忘,待红魔除尽,解体恶党,法正人间迎师回中原!春回大陆师徒大团圆!
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一月八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八十一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大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拜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修炼十多年来受益良多,弟子没有珍贵的礼物敬献师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谢谢师尊!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慈悲的师尊您辛苦了!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无力报答,弟子要听您的话,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敬念九字诀
阴风起、降苦雨
瘟疫蔓延四处起
各项措施全无济
看似无形却有眼
有姓有名有目地
业力大了就有难
各种灾祸来侵袭
疫苗防疫全无效
九字吉言最神奇
诚心敬念九字诀
瘟疫灾祸全逃离


山东省诸城市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好:我能活过87岁高龄,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赐予我的福份。我能在人类末劫时得到伟大的法,万分的感恩,尤其我老伴一直支持我,帮助我做救人的事,并于前年也开始了修炼大法。我们生活的充实幸福,邻居都羡慕,我们知道这一切福份都来自于师父。又到了新年,我和老伴给师父敬香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东省诸城市89岁大法弟子坚持讲真相,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已是89岁的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新年到了,我真诚的问候师父好,祝师父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内蒙古满洲里经常在外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满洲里市几名经常在外讲真相救人的老年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修好自己,更加精进,更好地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誓约。不管今后路有多远,多长,跟师父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十二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八十六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读宝典
捧起宝书仔细看 字字句句金光闪
层层叠叠佛道神 师父法身涵盖天
法光慈悲真相显 佛恩浩荡法轮转
赤橙黄绿青蓝紫 千变万化色鲜艳
如此真经古未有 传于人间太稀罕
得到宝书太珍贵 只要读法身心变
祛病健身有奇效 提高心性业力减
助师正法救众生 修炼圆满能回天


山东省诸城市九十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90岁了,修炼大法二十四年了,我自小就吃药,自记事起就没有断过药,自从学了大法后全身的病没了,二十多年来再没有吃过药,全家人都受益。
我没有上过学,学了大法后,不仅能通读《转法轮》,还能写修炼体会了,连我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我能得到千年不遇的宇宙大法,万分幸运,我要好好珍惜,好好精进,以报师恩。
新年到来,我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转变了观念,处处为别人着想。我虽然年岁已大,但救人的脚步却从未停过,这是我的使命,是师尊的期望。


四川峨眉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满身业力的人。弟子曾是一个躺在床上起不来,什么办法都想过,只有等死的人,是伟大的慈悲的师尊为弟子承受了才有弟子今天的一切,二十多年都没有吃过一片药,感恩的话不知从何说起,唯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最好回报。
跪拜师恩,合十!
再一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峨眉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九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一定实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返家园。



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老年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辞旧迎新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2023年。在新年到来之际,谢谢师尊浩荡洪恩!慈悲苦度!我们要谨遵师尊教导,以法为师,精进实修,珍惜这万古机缘,我们一定要勇猛精进。在大疫当前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快救人,整体配合,共同提高,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道路,紧紧跟上正法进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感恩与师尊同在,感恩与大法同在。珍惜这万古机缘,比学比修共精进。风雨无阻救众生,与师尊早日团聚。


招远一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招远一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过年快乐!
我们全组弟子感谢师尊的苦度,感谢师尊为我们消业洗罪,感谢师尊每时每刻的保护。所以我们才能在这二十多年的邪恶疯狂迫害中走了过来。我们心中有师在有法在,不管邪恶多疯狂,也不管什么敏感日,我们都坚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从没有被吓倒过,我们就听师尊的话,走师尊安排的路,因为我们知道师尊叫我们走的路才是最好的路。
现在全国疫情那么严重,迷中的世人是那么的无助,我们更不敢放松自己,多发资料、劝三退,请师尊放心,不管以后的路还有多长,我们还和以前一样不放松自己,在多救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在完成我们历史使命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师尊要求的新宇宙的正觉,圆满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救!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老两口大法弟子率全家人向师尊拜年!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父正法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一定牢记师父的嘱托,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不管修炼的路多艰难,一定完成自己的使命,讲清真相多救人!


湖南省湘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弟子会永远跟着师父走,让师父放心。
湘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零年一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一百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是一百零三岁的大法弟子,已得法修炼十个年头。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间所有语言、用生命的所有都无法回报师尊的洪恩,唯有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



北京延庆两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真诚的感谢师尊对弟子所做的一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州市天河区一老年学法组全体弟子跪拜师尊: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弟子用最虔诚最恭敬的心对师尊感恩。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古稀老人精进不怠 新年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