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陕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给师尊拜年了!



在新年到来之前,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为弟子们的承受与付出。师父您辛苦了!
新的一年里,时间更加紧迫,弟子们要学好法,发正念除恶,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向更多的人讲清真相,愿有缘人都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真正得救。弟子们都想念师尊,殷切盼望师尊回国,希望神韵早日来到中国大陆。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八十四岁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得大法才两年,但我从书中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大法是真佛下来救人的天书。我每天炼两遍功,身体变化快。感谢师父给我净化身体。
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借新年之际带领全家九口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付出与保护,使我和全家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奋起直追、冲破阻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跪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在某银行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一定不忘自己的使命,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盼望师父早日回归中国大陆,弟子想念您。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山东省平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我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在医院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是医护人员,在疫情蔓延的今天,我看到不少民众染疫住院,心里替他们难过,从而感到自己救人责任重大,自己未尽到应尽的责任,辜负师父的重望。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今后我一定信师信法,真正做好三件事,把救人作为大事来抓,弥补不足,跟上正法进程。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在这里,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中昔日的小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愿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修去人心,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盼望和师父相见的日子!弟子叩拜恩师!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要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修炼道路,勇猛精进实修,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威海经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共病毒蔓延之时,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借此机会感谢师尊对大法弟子及家人的慈悲照看,家人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沐浴在浩荡佛恩之中,无比幸福!
再次感谢师尊对弟子和世人的付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滨州滨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余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深切感受到师尊的佛恩浩荡!
叩拜师尊!
鄠邑区余下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鄠邑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夫妻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2023年新年快乐!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无愧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夫妻同修敬上敬上
2023年1月15日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余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鄠邑区余下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过年了弟子敬拜恩师!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愉快!感恩师父救度!
我是2017年元月生的宝宝,所以姥姥和妈妈都叫我元宝。我从小是姥姥帮助带大的,姥姥是修法轮大法的。从小姥姥就教我学习师父的《洪吟》,读法给我听。心中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消业的时候,是师父在身边守护着我健康平安成长。我和姥姥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元宝口述,姥姥执笔)


陕西省西安经开区一大法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会坚定实修,讲真相救世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西安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虎年就要过去了,兔年就要来到了,在此,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陕西安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紧跟师尊助师正法,去人心,多救人,兑现来世誓约,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给师父拜年!
西安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西安市高陵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拜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陕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陕西西安南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乱世中我们更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陕西西安南郊一家七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乱世中我们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传统节日新年就要到了,弟子衷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学好法、炼好功、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