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湖南省岳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岳阳市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三年元月一十五日


湖南省衡阳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2023年新年快乐!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长春保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经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救度!



吉林省通化县全家八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师尊早日归来。


吉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新的-年里,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多救人。跟师父圆满回家!叩拜师尊!
吉林省辽源市七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圆容好整体,完成使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南湘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过年好!
弟子精进!精进!再精进!
合十
湖南湘潭全体大法弟子谢师恩


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报答师尊的洪恩!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市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给了我们其中三人接上了第二次圣缘:其中一人经历生死劫;其中二人从新走回修炼的路。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倍感时间紧迫,决心迎头赶上,向内找,修心去执,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株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湖南株洲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邵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益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世人、众生、宇宙正法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们对师尊的思念和感恩!唯有听师尊的话、照师尊讲的去做,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精进,时刻履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这个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路,来报答师尊慈悲的救度之恩。感恩师恩。
益阳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佳节快乐!
我们一定要在这新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我们要圆满成功,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佳节快乐!
转眼间新的一年开始,正法走入最后阶段,对我们要求也更高。作为大法弟子,带着任何人心都不可能圆满。无论什么执著,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得转变观念,放下自我圆容整体,事事都得用法来衡量,我们都得在实修中洗净自己,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我们一定要把矛盾和压力当作是考验和精进的机会,早一点达到圆满的标准。我们一定谨遵师父教诲,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做师父合格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叩首!合十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石头镇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兑现誓约。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吉林省辽源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多数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世人都在感谢伟大的师父,明白的世人会给师父磕头,感恩流泪。弟子绝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多学法,多救世人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7日


吉林省辽源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母女大法弟子真心祝愿大洋彼岸的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修炼的道路上继续精进实修,助师正法。修好自己。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就听师父的话。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再次祝师父新年快乐!
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们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是您把我这个迷中不知道人生路的人引导到大法中来,得法修炼,身心得到净化。弟子会学好法,向内找,弥补不足,精进实修,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双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我未遇法轮大法时,活的很苦很累。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每天浑浑噩噩,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让我身心疲惫。后来幸遇师父,幸遇大法,开启了我人生新的航程。记得刚得法时,我仰望天空:我是从天上来的,我要和师父回家。由于自己不精进,不能做到向内找,我逐渐掉队了。我知道伟大的恩师不会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不再让师父操心,完成自己史前的誓约。在大海的这一边等着和师父相聚!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